管理者:森野橙
ff14/主机掌机游戏滞留/doctor/骑空士/master
j+:a8
子供向/YGO/特摄
目前咒廻沉迷(パパ黒/夏油すき!)
脳味噌野郎死ねよ。
专职嗑篱笆cp,爱他就让他篱笆(握拳)

【ペルソナ5|???】一目惚れ

一个六一限定邪教拉郎CP

织田信也(塔)x???(?)

傻白甜所以不要在意细节了,大家幸福就好

最后有个图,所以前面找东西遮一下

拒绝报警!

写到一半知道了akc的生日……

算了我也来不及写完四季的新篇了……【冷漠】

这个CP虽然是邪教拉郎但是有点剧透,于是下收

==========================================================================================================================================

    也许只是因为那惊鸿一瞥。

    本该是噩梦一般的那一天,他出生以来便居住的故乡在一瞬之间变成了地狱的样子,虚假的和平被无情撕裂,瓦蓝的天空被染得血红,密集的红雨悠然从上方洒落,空中漂浮着从未见过的生物,巨型的兽骨和尖刺从地上长出,带着搏动的血管,仿佛有着生命。

    可织田信也并不害怕,他从与某人的交易中获得了勇气和强大的心灵,而那个人现在正和异变的元凶在那座凭空出现的巨大建筑中战斗着。

    绝对不可能会输,那个人有着比谁都坚强而柔软的心。

    他和所有人一样仰头看着,眼角的余光却捕捉到了人海中一只格格不入的生物。

    那是一只宝石蓝色荧荧发光的凤蝶。

    如果不是长期玩射击游戏练就出的动态视力,那被埋没在人海中的蝴蝶自己大概是不会发现的。他随着蝴蝶振翅飞行的方向望去,看到了怪石围绕的楼梯下,铁栅门旁静静伫立的少女,群青色的裙摆像坚强盛开的紫罗兰,在那一片血与骨的红黑海洋中成为了唯一的安宁。而似乎是命运的牵引,少女目光流转,正对上了织田信也的目光,随后微微一笑——

    在那一刹,他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

  然而之后的事情,便像吹出的肥皂泡一样,他觉得自己应该会鲜明的记得那绚烂的样子,却在空气中完全消失不留下一丝的痕迹。如果不是他对自己的视力极度自信,他甚至要怀疑那个有着耀目金瞳的少女只是极端条件下产生的错觉,但他并没有过多留恋,也许之后的某一天那个身影逐渐淡出他记忆的海洋,直至被时间完全淹没。

  他把这件事藏在心底,连母亲都没有告诉过,可命运的牵引却没有就此消失。放学惯例去秋叶原游戏厅打发时间的信也在路过小巷子门口时,一眼就看到了被不良围在里面的少女。

  “小妹妹怎么跑到这种地方来了,是找人吗?”

  这种搭讪也太老了吧。

  浅金长发的少女不带感情却又不失礼仪的看着比她高出不少的几个少年没有说话,不良们正准备再说些什么,却听到身后传来的声音。

  “等很久了吗?抱歉抱歉,我们走吧。”

  在他们还没反应过来的瞬间,织田信也一把拉住了少女的手无视了身后的叫喊声向小巷外跑去。

  

  “请问,为什么要跑呢?”

  当织田信也确认了安全气喘吁吁的停下时,被拖着一路跑来的少女依旧一脸平淡的看着他,唯一不同的是那张淡漠的脸上带有了些许疑惑的表情。

  “被那些人缠上的话,会很麻烦的。”

  “那些人,是指刚刚的不良吗?”少女微微一笑“没关系,不会麻烦的。”

  “你……”

  “不过,还是谢谢你。”

  后半句话被噎在喉咙里,信也有些不好意思的清了清嗓子。

  “你为什么会在这种地方?”他几乎是脱口而出的问句,却又觉得有些许不妥“我的意思是,我之前见过你,在那个东京变得很奇怪,来栖哥为了大家努力战斗的日子……啊,我的名字叫织田信也……”

  “嗯,我知道。”少女的笑容更为明显了“看来是有好好遵守和他的约定,成为帮助和守护身边的人的强者呢……”

  信也的脸红了起来,好像偷偷做的好事被老师拿出来当众表扬的学生一样。

  “不过为什么在这里这件事……很抱歉,我也不知道。”少女向着信也微微一礼“我叫拉雯妲,如你所说,我们之前的确是有一面之缘,诡骗师那时候承蒙你照顾了。”

  她果然是和怪盗团、和来栖晓有关的人啊。

  “说不知道为什么在这里是什么意思……?”

  “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老实说我是第一次自由在这个世界行动。那个事件发生以后我便失去了意识,再次醒来时发现自己出现在那个巷子里。”

  虽然一直说着奇怪的话,但信也觉得她并没有说谎。

  “那你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

  拉雯妲看了看信也,突然说道:“你有要去的地方吧?就去那里好了。”

  

  他最后还是把拉雯妲带去了常去的游戏厅。

  印证了拉雯妲的说法,少女虽然依旧是那副超出外表游刃有余的表情,眼神之中却多了一份探究的兴奋。

  也许是真的没有来过吧,信也这么想着,却看到少女在他常玩的那台设备前驻足。

  “射击游戏,来试试吗?”女孩子很少会对这种游戏感兴趣吧,何况还是穿的如此斯文的女孩子,他拿起插在台座上的枪型手柄递去,少女饶有兴致的看了看仿真枪,伸手从信也手上接了过去。

  信也投币后单手熟练地拿起另一边的手枪,便听到一旁的少女冷声道:“请全力以赴。”

  “这是当然。”

  让信也惊讶的是,拉雯妲比他想象中的要强悍。

  少女双脚呈A字站立,双手托枪的姿势优雅而标准,虽然准头欠佳,速度却十分优秀,然而面对全力以赴的信也,输掉也是理所当然的事。

  “真厉害啊……拉雯妲小姐。让人难以相信是第一次的优秀直感呢。”

  “谢谢夸奖,只是之前用过类似的东西。”

  哎呀呀,这可不得了。

  信也看着拉雯妲看向其他游戏设备的眼神,这个女孩,似乎只是徒有其表的幼小,内在就像个大人一样吧。

  “我们,全都玩个遍吧?”

  拉雯妲在一瞬间转头看向了信也,用力的点了点头,仿佛刚才那种成熟的风范也只是信也一瞬间的错觉。

  他们玩遍了游戏厅里所有的游戏,拉雯妲虽然一开始的确十分生疏,在进行第二次时却明显比一般初学者要熟练得多,按照她的话来讲,只是把长久以来的理论进行实际的演练结合而已,然而只有一个游戏是拉雯妲挑战多次都无法成功的——她直到最后都没从那些娃娃机里夹到一个娃娃。

  “……”

  时间已经不早,大多数的游戏厅对于未成年人都有严格的时间限制,傍晚时工作人员就会劝说他们离开,而信也和拉雯妲都属于光看外表就会被限制的类型。

  他看了看拉雯妲看着霜精玩偶心有不甘的表情,掏出最后一个100日元投了下去。

  理所当然的夹到了。

  看着信也把战利品递给她,拉雯妲露出极其不可思议的表情。

  “这和理论说的不太一样……”

  “因为这个世界上并没有那么多必然的事情。”信也看了看望向他们的工作人员,“我们走吧,我也到回家的时间了……”

  “回家吗?可是我并没有可以回去的地方。”

  “诶?”

  “我并不是这个世界的人。”拉雯妲坦言,“我是在夹缝的世界——天鹅绒房间的居民。”

  “噫——”

  一个独特的声音从旁响起,信也抬头,是一个亮橙色长发戴眼镜的细瘦少女。

  印象中是和来栖大哥一起行动的人,大概是怪盗团的成员吧。

  “拉雯妲小姐你……你怎么会在这里???”

  佐仓双叶不过是来秋叶原的电器铺淘改装要用的零件,却看到了本不应在这个世界看到的,拉雯妲的身影。

  而且旁边的那个,似乎是晓认识的小朋友?

  “没有地方去?这个外表的话会很麻烦啊。”双叶发出了‘嗯……’的思考声“不介意的话,先住在晓以前住的地方如何?”

  “我没有意见。”拉雯妲转身向信也行礼“今天真是麻烦你了……明天还可以再见面的。”

  

  织田信也已经忘记自己是怎么回到家里的了。但作为一个母亲,怎么可能看不出儿子的心情。

  “信也,是恋爱了吧。”

  信也狠狠地呛了一口。

  “这么明显吗?”他看着母亲对他微笑着点点头,又有些不好意思了。

  在被改心之后,母亲变得比以前要通情达理,态度放平和后,人际关系也有所好转,家里虽然依旧不算宽裕,却明显的往好的方向发展起来。

  “是学校的同学吗?”

  母亲的问题让他有些发愣,他对拉雯妲一无所知,只是那天在人群之中偶然对视,又在秋叶原的巷子里捡到了有些茫然的她……这么想想,的确有些命中注定的感觉,但被抛弃过的单亲母亲,大概是不会接受这种来历不明的女朋友吧。

  看着儿子这种犹豫不决的样子,当妈的心里自然有数。

  “妈妈没关系的,我相信也尊重信也的选择,什么时候想告诉妈妈了,一定要带人来给妈妈看看。”

  “不……妈妈……完全还没开始啊。”连名字都是今天才知道的,自己的妈妈变得比以前积极多了——虽然是好事没错,但是这么早就开始担心儿子的婚事是不是有些操之过急?

  第二天是假日,他在秋叶原看到拉雯妲时,却开始认真考虑起母亲的话来。

  自己的确是很喜欢这个理智十分成熟的神秘少女的,比起那些同龄的女孩子不同,她有着不一样的气息,却又不失小孩子的好奇心。

  “因为我并不是人类,所以无法生长,年龄自然比你想象中的要大。”

  那到底是多少岁呢,拉雯妲说她也并不清楚。

  “这很重要吗?”她拿着信也玩游戏赢来的一瓶波子汽水,发现自己无论如何都无法打开。

  “只是觉得你比看起来要成熟得多。”信也把汽水瓶拿过来,给他演示了一遍开法,又变戏法一样递给她一瓶新的。

  “谢谢,你也是。”

  玩了一圈后拉雯妲又开始挑战起娃娃机,信也在旁边稍微指点着,可指点并不能起到任何作用,这个游戏似乎就是她的短板,丢下去的钱就像石沉大海一样有去无回,尽管用的不是信也的钱,看着也还是心疼的。

  “也许只是到了极限。”他安慰着拉雯妲。

  “不,也许是什么改变了。”

  信也惊奇的抬头,看到了许久不见,本应该回了老家的来栖晓。

  “你好,信也,好久不见了。”他冲着信也点了点头,随后看着低头不语的拉雯妲“你应该已经感觉到,自身属性改变的事实吧?”

  “能找个可以坐下的地方说吗?”

  来栖点点头,又看了信也一眼,把两人带去了一家家庭餐馆。信也和拉雯妲仪器坐在来栖的对面,一瞬间有种见家长的错觉。

  “是那位大人让你来找我的吗?”拉雯妲异常冷静,似乎早就预料到这一天的来临。

  来栖点了点头:“意识世界消失时,你本应该彻底和这个世界隔离,可神却发现你消失不见的事实,并且无论使用什么方法,都无法感应到你的存在。”

  “等等,所以说,拉雯妲小姐果然不是人类……”得到了肯定的解释,信也望向了依旧淡漠的拉雯妲。

  “原本的她不是,但现在是了。”来栖如此断言“可她原本不是这个世界的居民,留在这里会产生世界的偏倚,于是独断的神明把我派过来找人……”他看了看信也有些难看的脸色“嘛,找不到也是没办法的事。”

  “?!”

  “我找不到那位拉雯妲了”他狡黠的眨了眨眼“还不想在这个年岁被马踢死。”

  坐在旁边的拉雯妲突然笑了起来。

  “早知道你会这样处理的,想必拜托佐仓先生同意我借住的也是你吧?而且还帮我捏造了身份,真不愧是my诡骗师,是世界第一的男人啊。”

  “这称号还是留给让你无论如何都要再来这个世界的信也吧。”

  “也是呢。”拉雯妲望向旁边还没缓过神来的织田信也,他一直在天鹅绒房间里注视着这个世界,就算被分割成两人,却依旧看到了他的迷惘,坚强和努力。织田信也是不一样的,虽然走过弯路,却在来栖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力量把一切转回正轨。

  “在这个年纪能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是错误的,并且勇于去承认并面对错误,不是去否定,而是把错误的经历当做经验,从而更为上进的前行,这让我十分感动。不过,更简单的来说,也许也有一见钟情这种愚蠢的要素吧。”

  早在第一眼看到的时候,也许就有了结果。

  “那个世界已经不需要我来引导了,所以,我来到了你的身边。”

  织田信也只觉得全身的血液都集中在了头部,如果有什么尖利的物体戳下来,绝对会是爆破性的大出血。

  她注视自己的时间,比自己还要更早。

  “我也是,十分喜欢拉雯妲小姐。”他鼓起勇气说着“喜欢拉雯妲小姐成熟而冷静的样子。”

  “我也有脾气暴躁的时候呢。”

  来栖闻言动了动屁股。

  “请和我交往吧。”

  “我了解了。”

  少女这么说着,吻上了少年红亮的额头。

  

  附赠个图


(论开会学习的时候我都在干嘛)

评论 ( 2 )
热度 ( 27 )

© 零售现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