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者:森野橙
ff14/主机掌机游戏滞留/doctor/骑空士/master
j+:a8
子供向/YGO/特摄
目前咒廻沉迷(パパ黒/夏油すき!)
脳味噌野郎死ねよ。
专职嗑篱笆cp,爱他就让他篱笆(握拳)

聊个天?

我一直觉得露小臂戴手套是最骚的,然而你不仅戴了,还是红色的。
这就很刺激人写作欲望了……
(虽然我之前写过一次就是)
(我有自信你们不用我点名也知道说的是谁∠( ᐛ 」∠)_)

顺便朋友问我四季出不出本

我就先在这问问ε-(´∀`; )因为也没人给我搞封面,最近忙工作也没空自己再画了……如果出的话大概会二刷一点ふたりごと?虽然也不知道还有没有人想要

评论 ( 19 )
热度 ( 4 )

© 零售现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