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者:森野橙
ff14/主机掌机游戏滞留/doctor/骑空士/master
j+:a8
子供向/YGO/特摄
目前咒廻沉迷(パパ黒/夏油すき!)
脳味噌野郎死ねよ。
专职嗑篱笆cp,爱他就让他篱笆(握拳)

【最王最】弹丸论破V3有声小说-《我自我LOG》

唯一的pc是被骰子女神关爱的区区不才。
有兴趣的可以打开看看剧情wwww总觉得我作为一个pc虽然什么都不知道,却对kp做了些很厉害的事……
总之骰子女神爱我(双手合十)下次coc也请继续爱我

赤原灰烬-Hydra:

做了两个晚上终于做好了,虽然没什么BUG但是还是比较粗糙。




一个源自TRPG的跑团记录做成的AVG形式有声小说。选用的剧本是《我自我》。




警告:本游戏带有微量恐怖,惊吓,致郁要素。
可能有微量的netabare(剧透)成分,请未通关V3的朋友们谨慎游玩!


该游戏为TRPG模组改编,会出现多处ROLL点模式。
为了更高的阅读游玩质量,推荐您使用【AUTO】自动阅读模式,这样更有代入感哦。




游戏画面:








内容素材与鸣谢详见游戏通关后作者自白。




【非常遗憾因为橙光太ry的缘故,做出来的游戏没法导出成exe,如果可以导出成exe不用网络也能游玩的话,我会在这条LOFT里面更新下载地址的】


【为了预防万一,游戏做成了debug模式的测试版,未发布到橙光官方网页,还请各位玩了之后不要随意流传到别的地方,当然私下传阅OK】


【因为并没有定性CP,所以最王与王最的区别请自由心证(。)】




可以的话请给我一些通关感想!非常感谢!




游戏地址:骗子与侦探的故事☆

评论
热度 ( 56 )

© 零售现实 | Powered by LOFTER